close
之前在背包客棧上看到有人寫說只要附回郵到泰國觀光局就能收到免費的中文曼谷地圖

因此我也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了20元郵票,寫了一張小紙條

沒想到幾天後超乎意料的收到了一疊資料,速度之快,讓我顛覆公家機關的印象!

不得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這份地圖真得標示得很清楚、又方便攜帶!

而且我只要了地圖,竟然寄給我一堆旅遊手冊,這下我連旅遊書的錢都可以省下來了~耶!

















***Q:如何索取泰國的旅遊資料?
     A:欲索取資料請附回郵 20 元,不用信封,並註明欲索取的項目,
  寄到 104 台北市松江路111號13樓  泰國觀光局收。

 索取的項目請見【泰國觀光局網頁】>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sf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