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港,總會想要嚐嚐傳說中的黑鮪魚,因為嚐過的人,是絕對無法用好吃形容的美味!

 

可是這傳說中的黑金,只嚐「一片」也還真是需要付出不少的代價,

更何況全家大小都想吃的話,少說也要幾張小朋友飛掉的!

讓許多人望之怯步 ~     0

這次回東港,在地人的二舅知道 dad 喜歡吃,且黑鮪魚的季節又快過了,

便帶我們去這個掛著批發零售紅布條的地方,殘殘買了2盒讓我們帶回家。

 

 我和 mom 覺得奇怪,不是要到華僑市場買嗎?

二舅說,因為市場的小販還要繳交有的沒的費用,價格當然比較貴!

這裡計算單位不像市場是用「台斤」而是以「公斤」來算的哦!

 

難怪在台北的表哥會打電話回東港叫二舅給他宅配上去享用,真是太跨張!

這家批發零售的地點很好找,但是老闆看我在拍照,怕我PO上網後很多人去,

會害他很忙,他說不要PO太多.....   0  

所以我不敢寫太多,想知道地址的人再留言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isfaction 的頭像
    satisfaction

    Kathy 旅行人生,人生之旅

    satisf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